參加「WaWaWa英語網」的英語學習課程所需具備的最低要求:

1.看到單字至少要能以音節的方式發音(音節發音對背單字很有幫助,這很基本也很重要)
免費的自然發音教學課程(點選此處前往)
2.懂一點簡單的文法意義:像主詞、受詞、動詞、形容詞、副詞是什麼意思。對文法有粗略概念,就算模模糊糊也可以,接下來我們會幫您處理。

補充說明:目前「WaWaWa英語網」的重點教學對象鎖定在對英語有一點基礎想學好但沒學好想對英語進行補救學習的英語學習者,對在校英語學習狀況良好的學生不一定適合,因為目前課程在規劃上徧簡單。

近期推出課程重點:「WaWaWa英語網」日前才剛推出上線,現正積極開發課程之中。由於學校的課程也是頗為重要的,近期的新課程開發重心放在「國中快速補救課程」、「國中緊急補救課程」、「高中快速補救課程」、「高中緊急補救課程」上。想要上這些課程的學員,趁課程未推出的這段期間,趕緊先自行學習單字發音方法,俾課程推出時能馬上跟上。(預計本課程費用約只需100~300元)


1.「免費服務」不需要加入會員即可使用WaWaWa英語網首頁的免費學習功能
免費學習功能列表: 1.「一句英語教學」:簡單易學的表達訓練,將不定期更新教學內容
2.「基本發音教學」:音節發音法的免費學習程式
3.「不規則動詞」:國小、國中、高中的不規則動詞整理
4.「背單字電子書」:真人發音的背單字輔助工具程式
4.「簡易版文法書」:精簡版的文法書


2.「付費服務」需要加入會員購買學習點數即可參加「WaWaWa英語網線上教學系統」的英語學習課程
目前收費課程有二種:


1.參加「線上學習課程」,僅使用「加強學習功能」每個月50元
2.參加「線上學習課程」100元起(費用依課程點數不同,可使用「加強學習功能」

加入會員辦法: 1.學員填寫資料加入會員
2.審查資料是否正確、有無誤填亂填
3.學員通過審核,可以購買點數參加課程
(參加課程的上課學員可以使用「進階版的免費學習功能」)
購買上課學習點數方法: 學員完成審核成為會員之後,登入即可看到學習點數購買辦法
(「補救教學」與「國中程度」課程費用:一個課程約30堂課只要100元)